最新消息

ERP 財務會計流程講座 用 ArgoERP 迅速掌握金流概況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5)月 16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財務會計流程說明講座,從帳款的收入與支付、進口、憑證及固定資產管理等流程談起,透過 e 化工具就能迅速完成總帳及月結的各項成本控管,讓組織掌握最正確的金流樣貌。

想讓營運與稽核作業更確實,公司財務就得詳實地蒐集產品從製造到販售的交易資訊,進而確保團隊競爭力,而 ERP 企業資源整合系統更是掌握組織金流狀況的最佳 e 化利器。資通電腦資深顧問鄭欽華以多年軟體開發經驗分享時提及,企業內部會計工作龐雜繁瑣,從貨款預收、預收折讓作業到遞延收入等,都需要財務人員細心地一一釐清、紀錄、核實。而肩負企業 e 化核心工具的 ERP 系統在會計管理應用上,就是簡化財務工作的最佳工具。

ERP 顧問曾思蜜透過財務會計的工作流程,說明掌握企業資金流動的秘訣,確保組織營運順暢。

本次課程中,擁有豐沛導入經驗的顧問曾思蜜以財務會計的工作流程圖為藍圖,一一說明帳款的應收/應付、財務票據、憑證管理、固定資產、集團財報至會計總帳與月結的成本管理等,讓與會客戶迅速掌握各項財務工作流程,確保組織預留足夠的流動資金,以 web-based 高彈性設計的 ArgoERP 是最能符合所有產業的 e 化財務管理工具。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