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RP 庫存生產流程講座 用 ArgoERP 完善生產計畫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7)月 18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庫存生產管理流程講座,詳細解析倉儲管理與生產管理工作流程,協助用戶進一步了解庫存生產管理系統的相關應用。

企業的訂單與計畫性生產,皆需一套完善的生產製造排程,以掌握生產前的備料、製造到製程、製造成本等,而 ERP 生產管理系統正是製造流程中的一大要角。資通電腦擁有豐沛導入經驗的資深顧問陳守方分享庫存生產管理系統操作要領,協助企業有效掌控內部庫存狀況,並依生產需求即時調配生產製造狀態,透過資訊透明化、即時化,提升生產效率、降低製造成本,達成最大效益。

ERP 資深顧問陳守方透過庫存生產流程圖,為倉管、生管人員講解各項功能及運用方式。

陳顧問分享到,想要產出高效率、高品質的產品,就得先有一個完善的生產製造備料及批量管制作業。而生產管理則必須倚賴著精準的庫存管理,才能清楚掌握動態資料庫並運用 MRP(Material Requirement Planning;物料需求計畫),達成「原料到廠即可進入製造,製成完成立即出貨」的完美境界。課程中陳顧問還提及,MRP 生產計畫除了精密計算物料供需外,也能預防呆滯料的產生。透過資通 ArgoERP 生產模組中的「生產製令」、「生產備料」、「生產發料」、「現場製造」、「FAQ」到「生產入庫」等一連串縝密的生產管理流程,將為企業大幅提升在產業間的競爭力。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 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闕念慈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