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RP 系統管理流程講座 ArgoERP 助 IT 提升系統維運效率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9)月 19 日針對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用戶舉辦系統管理流程說明講座,透過系統功能設定說明,協助 IT 人員加快作業效率,讓企業內部營運流程更順暢。

ERP 系統是企業 e 化的核心,能簡化內部作業流程,並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ArgoERP 資深顧問鄭欽華指出,有效率的運用系統,才能替作業流程達到加值的效果。資訊人員平時除了負責系統維運,也需協助處理系統的突發狀況,如何運用系統內建功能,像是系統帳號設定、程式/欄位授權、報表切換、多語系等設定,快速排除使用者問題,就是讓企業達到事半功倍成效的關鍵!

ERP 顧問鍾宛吟透過資訊人員的工作流程,說明如何有效率設定系統功能,確保組織營運順暢。

本次課程中,擁有豐沛導入經驗的顧問鍾宛吟以資訊人員平時會遇到的作業面切入,詳細說明如何處理因重複作業而被鎖住的應變流程,及如何協助 HR 人員快速新增/解除員工帳號,與財務人員面對銷售或採購訂單量大時,如何透過 Excel 檔案轉入,讓作業流程更快速確實。透過有效率的使用系統功能設定,ArgoERP 就是企業 e 化和簡化營運管理流程的最佳幫手。

為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ArgoERP 團隊也持續提供 ERP 座談活動,並依客戶反映調整每季課程內容,能有效提升客戶企業整體資源的運用效益,為企業團隊打造出最符合需求的系統。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Argo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 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ArgoER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