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C 領導品牌以資通電腦招募管理系統建立全球人才庫、提升招募績效

企業背景

全球知名電腦領導品牌,主要產品為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主機板、顯示卡及智慧型手機等手持裝置。

企業挑戰

企業內部原先使用的招募系統功能較不足,無法完整蒐集人才履歷,總公司也難以掌握海外據點的招募情況,期望藉由導入線上招募管理系統,蒐集各分公司人才履歷資訊,建立全球人才資料庫,提高徵才效率!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線上招募管理系統

導入效益
  • 自動串接各人力銀行履歷資料,節省 HR 存檔時間
  • 降低 HR 聯繫登打作業比例,加快招募效率
  • 簡化應徵招募流程,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PC 領導品牌大廠,為因應國內外人力需求眾多,選擇資通電腦線上招募管理系統簡化招募流程、建立全球人才資料庫、提升徵才精準度。

整合多種履歷來源,建立企業專屬人才庫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線上招募管理系統協助企業自動串接對外職缺發佈管道,每日媒合履歷資料並回傳,自動分派給用人單位主管,幫 HR 省下重複建檔與存檔的作業時間。」

線上招募系統可自由設定將履歷發佈於不同人力平台管道。

招募流程完整 e 化,海外人力招募進度一目了然

「除了簡化履歷蒐集之外,資通電腦線上招募管理系統也可以完整整合企業內部作業流程,HR 人員可設定系統自動發送 email,例如對內的用人需求調查,對外的履歷感謝函、邀約意願函、面試通知函、面試後拒絕的感謝函…等,將許多繁瑣作業交由系統自動搞定,節省 HR 來往信件溝通時間。」資通電腦業務協理廖婉孜指出。

另外,系統內建的儀表板管理介面,可統整海外分公司的招募進度,每日自動提醒「待招募職缺清單、待檢閱履歷數、待報到人數及面談進度」等資訊,總公司 HR 及用人主管可立即掌握待辦招募事項,強化集團招募作業執行效率!

HR 專屬儀表板管理介面,提醒每日招募代辦事項。

求職者管理自動化,掌握熱門職缺快速投遞

資通電腦線上招募系統也能與企業招募網站整合,求職者透過自助式線上服務,定期維護履歷資料,例如:個人基本資料、工作經驗、教育/獲獎紀錄、著作發明、證照/專利或其他專業成就資訊,也可查看目前開放職缺,並將有興趣的職缺加入清單中,再進行履歷投遞,提升求職者信任感,加深企業招募良好形象。

求職者操作介面
求職者操作介面
求職者可線上維護履歷,並直接投遞職缺。

線上招募管理系統:集團企業提升招募績效的秘器

林總經理指出,人才是公司的重要資產,但要如何在人力市場中搶到優秀人才,企業的招募效率及品質就是關鍵。藉由資通電腦招募系統流程化,幫助企業建立專屬人才庫,將各大招募平台蒐集到的履歷資料妥善管理,當企業一旦有用人需求,就可透過系統的多元搜尋機制快速撈取人才資料,活化庫存履歷,提升招募效益!

資通電腦線上招募管理系統簡介

客製化的線上招募管理系統能將招募流程完整 e 化,從職缺自動媒合、面試、錄取、核敘、任用、報到各階段皆完整涵蓋,介接企業原有人力需求單、報到匯入 HR 系統。應徵者透過自助式線上服務,主動輸入履歷資料,招募人員也可線上安排面試時間;面試後,應徵者直接線上查詢面試進度,HR 人員減少聯繫登打作業時間,打造企業高效率招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