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教育訓練 呼籲 6i 版本盡速升級以維護系統效益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教育訓練。課程中提供 IT 人員 HCP 系統 Patch 更新步驟、注意事項與 Web Service資料拋轉相關說明。並特別呼籲客戶盡快從 HCP 舊版本 6i 系統升級 12c 新版本,以維持系統最佳效益與品質。

HCP 資深顧問周子洋首先為大家說明如何進行 Patch 安裝作業,並提醒使用者為確保更新過程順利,請 IT 人員在作業前務必確認所有使用者都已離開 HCP 系統,以免更新過程出現錯誤。後續周顧問也針對「完整更新、簡易更新、僅檢視更新清單與測試報告」等不同安裝類型,詳細解說更新操作步驟。

資深顧問周子洋提醒大家更新 Patch 的重要步驟與注意事項

HCP 升級最新 12c 版本 系統操作更人性化

使用者除了藉由按時更新 Patch 資料,減少系統 Bug 讓操作更順利之外,其實當系統升級改版時,往往也是提升系統品質與效率的好時機!HCP 經理蘇建星因此帶來 HCP 如何升級 12c 新版本經驗分享,以 Database 資料庫升級的效益來說,可擴展資料庫緩存、限制 PGA(Process Global Area)內存使用、實時自動資料診斷、監視器分析……等優點。而以使用者應用層面來說,可擁有系統畫面優化、無須安裝 Runtime 程式即可執行報表、加密電子薪資條格式可直接發送 Email、宿舍管理系統自動化管理並支援線上查房……等實際功能效益的提升,讓使用者更方便、直覺的操作 HCP 系統,提升人事管理效率!

Web Service 資料拋轉服務 提升資料交換效率

Web Service 是一種軟體服務,可以為其他應用程式或異質系統提供服務與進行資料交換。HCP 顧問經理吳蓬益也提到,利用 Web Service 拋轉 JSON 格式的薪資資料到 SQL Server 資料庫伺服器,可以省去繁雜的處理程序,節省 IT 人力作業時間,達到資料傳輸不落地的效益。

顧問合照。由左至右為蘇建星經理、吳蓬益顧問經理、周子洋資深顧問

為了提供資通電腦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HR 人資系統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電腦 HCP 顧問團隊也持續辦理相關課程。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HC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更多 HCP 人資系統介紹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註:ARES、HCP、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