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人資線上課程 分享 HCP 因應 IE 停用作法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 HCP 線上直播課程,吸引上百名客戶熱情參與。課程主要說明 HCP 如何因應 IE 瀏覽器停用之方案,並解說人資夥伴常遇到的年假設定及結算、所得稅申報作業,也分享適合中大型企業使用的線上招募管理系統功能,協助 HR 人員提升招募效率!

HCP 快速因應IE 瀏覽器停用,降低資安風險

HCP 技術顧問潘祥民表示,微軟即將在 2022 年 6 月正式終止支援 IE 瀏覽器服務,而 HCP 也替客戶準備好因應對策。課程中潘顧問以實作展示,不論使用哪種版本的 HCP 人資系統,在操作上皆不受影響。還能降低資安風險,不受限 JAVA 版本,並提升系統作業速度。

HCP 舉辦線上直播課程,吸引上百名客戶熱情參與

年假代號設定及結算功能 幫助 HR 省去繁複計算

HCP 資深顧問陳佩雯則分享 HR 人員常關心的年假計算問題,像是如何透過系統進行年假代號設定、開假與結算作業。

HCP 可自動計算不同到職日人員的年假周期,並根據每間公司不同的年假規則,彈性選擇遞延或未休補薪方式,省下半天以上的人工計算時間,協助人資快速完成年假結算。

內建新制 UTF-8 申報格式,企業所得稅申報沒煩惱

財政部規定,原本所得稅申報使用的 BIG5 申報媒體檔需改為「UTF-8申報媒體檔」。HCP 資深顧問陳永聖指出,企業可透過 HCP 內建的「U8」格式所得稅媒體檔案,快速選擇正確的申報檔格式,完成所得稅申報。

線上招募管理系統 大型科技業提升招募效率都靠它

資通電腦業務協理廖婉孜則介紹受到各大科技公司青睞的線上招募管理系統,能將企業招募流程完整 e 化,包含職缺自動媒合、面試、錄取、核敘、任用、報到各階段。人資可在系統中設定多種職缺發佈管道,職缺內容串接企業人力需求單,新人報到資料也可匯入 HCP,協助企業建立專屬人才資料庫。

另外還有 HR 及用人主管專屬儀表板管理介面,可串接企業海外各分公司據點招募資訊,系統每日自動提醒待辦事項,總公司即時掌握集團招募進度,強化招募管理效率!

線上招募管理系統客戶案例分享

資通電腦 HCP 系統將持續隨政府法規更新,帶給企業用戶更貼心完善的系統服務!為了提供資通電腦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HR 人資系統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電腦 HCP 顧問團隊也持續辦理相關課程。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HC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