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HCP 線上課程 分享時薪結算與新版 ESS.NET 功能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線上教育訓練,吸引上百名客戶報名參加。課程中除了介紹如何透過 HCP 結算時薪人員的考勤薪資之外,也分享 ESS.NET(Employee Self Service;員工自助服務)的新版介面與功能操作,協助 HR 善用工具提升人事效率!

破月計薪與特休計算設定

HCP 資深顧問陳佩雯詳細說明,HR 人員可依企業需求在系統定義時薪規則參數設定,為時薪人員計薪使用。並透過 5 種不同情境範例,示範時薪計算與對應的系統設定。另也針對部分工時特休計算,舉例當員工資歷滿半年或一年的情況下,如何計算應給的特休天數。

時薪人員考勤薪資結算流程介紹

升級版 ESS.NET 操作更省時便利

針對 ESS.NET 員工自助服務系統的改版升級,HCP 資深顧問陳弘彬也分享新版功能與操作介面,例如:日期格式自動帶入,省去 HR 手動鍵入時間;行動版響應式介面、線上刷卡、薪資條查詢…等。

企業主管透過 ESS 可快速查詢部屬出缺勤及排班資料。部門秘書也能藉由助理桌面功能,批次匯入整批請假、加班、忘刷或銷假申請,快速打理日常作業,提升行政效率!

新版 ESS.NET 員工自助服務,介面升級操作更快速

課程尾聲,許多企業人資也針對簡報內容踴躍提問,與兩位講師有熱烈互動討論,讓 HCP 線上直播課程畫下圓滿的句點!

資通電腦 HCP 系統將持續隨政府法規更新,帶給企業用戶更貼心完善的系統服務!為了提供資通電腦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HR 人資系統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電腦 HCP 顧問團隊也持續辦理相關課程。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HC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 分機 301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