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子公司艾加軟件掛牌登陸 成功搶灘新四板

資通電腦大陸子公司艾加軟件(蘇州)股份有限公司,於 6 月 28 日在蘇州股權交易中心參加大陸區域股權市場(簡稱新四板)掛牌敲鐘儀式,成功登陸新四板,航向軟體經濟合作發展新航道。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左)與艾加軟件同仁在蘇州股權交易中心參加新四板掛牌敲鐘儀式。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左)與艾加軟件同仁在蘇州股權交易中心參加大陸區域股權市場(簡稱新四板)掛牌敲鐘儀式。

新四板的新四意即「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新技術」。期望透過股權交易中心平臺,實現資本市場與實體經濟的對接。藉以促進四新企業轉型升級發展,解決科技創新型中小企業融資難的問題。是由中國地方政府管理的非公開發行證券場所,服務中小企業新組織形式與業態,屬於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也叫區域性股權市場。希望藉助資本市場力量尋求多方資源,擴大公司規模與經營為其長遠發展鋪路。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艾加軟件秉承台灣母公司資通電腦之服務領域,除開發各項企業應用軟體外,亦在中國地區提供企業高品質的企業資訊化服務。包括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以及 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數據採集與監控系統)…等企業商業應用軟體。艾加軟件(蘇州)已具備上百家在地台商成功導入服務經驗,將透過此次新四版接地氣,提供當地企業更優質的在地化服務。

為擴展科技新產業之新技術發展,並順應大陸現今經濟發展之戰略潮流,期盼將業務擴展至中國周邊國家甚至歐洲等地,與友邦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利用協助中國企業資訊化之專業,以及資通電腦海外國際合作夥伴與海外業務擴展經驗之優勢,成功登陸新四板市場帶來資本和資源的雙向流動,將積極通過資本市場運作、整合優勢資源,並持續發展。相信未來在資本市場的助力下,資通電腦必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資通電腦上市櫃歷程

  • 1999 年 3 月資通電腦上櫃掛牌
  • 2001 年 9 月轉上市成為台灣第一家軟體股票上市公司
  • 2017 年 6 月子公司艾加軟件在大陸區域股權市場掛牌

新聞連絡人:陳怡靜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6
(AR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