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 Oracle EBS 講座 助用戶從 WIP 控管營運成本

國內首家甲骨文(Oracle)夥伴資通電腦於本(11)月 17 日舉辦「生產資源在 EBS WIP 之應用」講座,協助用戶活用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以下簡稱 ERP),有效管理產品生產時間成本,提升市場競爭力。

資通電腦負責 Oracle EBS 導入的經理宋効剛分享經驗時,提醒用戶只要掌握好生產資源的型態、計費型態和成本,就能發揮 WIP 的 e 化效能。

資通電腦顧問團隊從製造業的輔導經驗中,發現 Oracle EBS WIP 可配合各種「生產方式」有效完成「生產排程」,同時將資料彙集至 ERP 系統中,進行「成本收集」、「產能規劃」及「工時統計」等「資訊收集」,是邁向智能製造的一大利器,有助企業進行成本控管讓工時排程更彈性。

資通電腦顧問部經理宋効剛提醒 EBS 用戶,只要掌握好生產資源、計費的型態與成本三大關鍵,就能發揮 WIP 最大效能,有效控管營運成本。舉例來說,當要收集機台加工次數計算權利金時,只要運用 EBS 系統內的料號設定權重,就能在製程移轉時自動累積次數,快速完成成本計算及對帳作業,顯見 Oracle ERP 系統是智能製造的最佳 e 化工具。

資通電腦顧問團隊也將持續舉辦 Oracle 相關課程,為資通用戶邁向智能企業奠定基礎。提供資通客戶最新、最豐沛的 ERP 新知,歡迎訂閱資通電子報,資通顧問諮詢服務團隊也持續辦理 Oracle 座談活動。歡迎想進一步了解 Oracle ERP 的客戶來電(02)2522-1351分機 301 洽詢。

新聞連絡人:張珮珊
Email:marketing@ares.com.tw
電話:02-25221351 ext. 383
(ARES、ciMes、資通、資通電腦為資通公司之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及註冊商標分別為各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