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際知名船務公司選用資通電腦 IT 外包優化系統效能

認識企業

全球性船務代理公司,提供便捷可靠的貨品運送服務。服務項目包含貨物攬收、船務總代理及海運承攬服務、船舶租傭服務、船舶港口代理服務。

企業挑戰

企業內部使用多年的船務系統,架構龐大且功能繁複,期望藉由 IT 人力委外的專業技術,優化系統操作介面,增進人員作業效率。

選擇產品

資通電腦 Java 技術人力委外

導入效益
  • 解決專業技術人才不易取得的問題
  • 提升系統操作便利度與使用效率
  • 高穩定性及配合度,滿足企業彈性調配人力

國際知名船務代理公司,內部系統已使用多年,作業流程繁複且使用者操作不易,希望藉由資通電腦 IT 外包人力,解決舊系統不易操作,耗損過多人力時間成本的問題。

Java 技術人力委外方案 解決資訊人才荒

當企業想要提升競爭力,除了向外拓展產業規模,對內也可透過改善營運流程,促進組織不斷成長。然而想要優化內部組織管理,就必須擁有高價值人力資產,才能提供企業創新技術,培養競爭優勢。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指出,「高科技人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許多企業都存在著技術人才招募不易,或人員流動性高的問題,資通電腦 IT 外包服務能幫助企業快速獲得專業技術人才,省下冗長等待時間及培訓成本。」

善用委外技術能量 翻轉舊系統使用效率

此次資通電腦支援船務代理公司 Java 技術委外人才,讓原先使用 Oracle D2K 技術開發的系統,透過 Java 技術優化使用者操作介面及全面 Web 網頁化,並參考人員提供的前端經驗(防呆設計、交互子查詢、動態下拉式選單…等)進行開發,簡化使用者操作介面,大幅提升作業便利性。

系統功能效益

  • 提升資料查找速度:原本每操作一項功能,就需展開獨立系統頁面,使用者必須在繁雜的系統資料中判斷配送貨品狀態及船務資訊。改寫系統介面後,操作人員可迅速查找客戶、供應商、物流公司、貨櫃等資訊,大幅節省作業時間。
  • 滿足各國營運據點查詢需求:將系統改為 Web 版本,建立統一共用平台,並支援外國語系介面,各國工作站可自行查詢船務資訊,提升作業機動性。

選對專業 IT 外包 滿足企業彈性調配人力

IT 外包的「穩定性」及「配合度」,是企業能否維持專案品質與滿足人力分配的重要關鍵!面對市場上眾多 IT 外包服務,企業該如何評估才能找到合適的委外人力呢?

建議從兩個層面切入,一是優先選擇品牌知名度高的外包廠商,擁有市場口碑相對穩定度也較高,不容易發生委外人才斷層的問題,影響專案進度。其二,可以透過面試去判斷外包人力配合度,並觀察對方的溝通與表達能力,挑選出合適人才,縮短彼此磨合期。

此次資通電腦與船務公司合作的 Java 委外人才具備 18 年豐富資歷,擁有主動獨立性,能滿足系統優化技術所需,確實完成企業交辦任務。而在專案執行過程中,事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為了避免工作環境群聚,資通電腦也迅速配合客戶辦公室分流作業,協調委外人力隨著客戶團隊依分棟、分層上班模式,維持客戶內部正常營運作業。

資通電腦擁有 40 年以上經驗,並累積合作前 100 大科技業、製造商、電信商、銀行、政府及資訊同業等客戶群,擁有豐沛技術能量與委外產業經驗,能機動性配合客戶調度調整作業模式,提供企業最佳戰力!

四大重點讓你挑對 IT 外包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