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製造業e化方案 獲美商捷敏電子青睞

由資通電腦規劃整合,建置ERP系統與ciMes專案預計在明年四月完成,藉精進生產管理效能增添企業競爭優勢,並進一步達成在美國Nasdaq上市的目標。

資通 HCP 系統為跨國經營的致伸提供最佳 HR 管理方案

致伸在臺灣和中國均設有生產基地及研發中心,於香港、日本、歐洲和美國也有銷售與行銷據點。致伸早已成為資訊、電子與消費產品的一流解決方案供應商。在經營哲學方面,致伸相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公司制定計劃時,總是將員工福利置於首位。致伸以擁有創…

中小企業知識管理運用 協助中小企業挺進國際市場

「那些產品最具競爭力、研發流程的關鍵在那裡」 這些寶貴的知識與經驗,如何「聚沙成塔」成為競爭力中小企業處推動的「中小企業知識管理運用」五年計畫中,將要藉由「科技」、及「專家」協助國內中小企業完成「K化」,讓競爭核心知識,成為中小企業挺進國際…

資通電腦 ARES uPKI 產品國內首家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平台認證

資通電腦研發的電子憑證驗證伺服器,日前正式通過美國 Novell 原廠 YES 認證,為國內第一家通過 YES 國際認證的軟體產品,符合在 SUSE Linux 開放平台的作業環境下,系統安全及穩定運作之要求,產品資訊同時陳列於美國 Nov…

遠東商銀與資通電腦在金融國際化開啟新紀元 合作導入 Summit FT 財務交易系統

銀行業為因應在 2006 年底所實施新巴塞爾資本協定(Basel II),及早規劃與建立妥善風險管理機制,使金融界與資服業的合作更形緊密,以帶動我國「風險控管資訊產業」之發展與強化國內銀行之國際競爭力。

第一銀行率先引進資通電腦代理之 Summit 財務交易系統

第一商業銀行日前與資通電腦公司簽約,委由資通電腦建置知名國際金融軟體 Summit 財務交易系統 (Summit FT),藉以改善所有前檯交易、中檯風險管理與後檯交割的作業方式,實現國際標準的直通式作業與符合 Basel II 規範的風險控…

(媒體報導成功案例)化危機成轉機 - 珠啤 ERP:破繭成蝶之痛

廣州珠江啤酒集團的 ERP 是中國第一個以流程製造管理為核心的 ERP 專案。由於缺乏同行業的建置經驗做為參考,在模組整合與客製化的部份遭遇到重大的障礙,自 1999年8月 起與 Oracle 簽約到 2002年10月,先後參與的兩家軟體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