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講座 分享進口稅金申報秘訣

善用 ArgoERP 就能迅速為會計人員完成稅務申報和總帳立沖的工作,免除人工作業可能造成的延遲及資料不準確的問題。

資安法拚三讀 資通電腦 ARES PP 幫助 IT 保密免罰則

資安法年底拚三讀,研擬針對政府、上市櫃公司強制設資安部門,加強資安防護規範。明年資安預算編列更高達 8.2 億,顯示政府對於數位資訊安全的重視與強化的決心。資通電腦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隱私保鑣)能…

【免費報名】1/11(三)「一例一休」HR 系統大罷工? 資通 HCP 救援說明會

【免費報名】1/11(三)「一例一休」HR 系統大罷工? 資通 HCP 救援說明會

資通電腦協助衛福部食藥署推出「藥掃描」APP!

資通電腦近期協助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開發「藥掃描」APP,讓民眾透過智慧型手機即時查詢藥品相關資訊,並即時搜尋附近藥局。

資通電腦 ciMes 協助電源管理元件大廠頻譜電子 打造全方位智慧產線

資通電腦近期與知名電源管理元件大廠頻譜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約,預計導入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

資安法拚三讀 洩密罰 200 萬?

資安法拚三讀 洩密罰 200 萬?

資通受邀參加經濟部 IFRS 創新服務能量暨輔導成果發表會

分享 ArgoERP 再次榮獲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導入、報表資訊應用系統導入及軟體設計與開發等 12 項相關認證成果。

資通電腦舉辦 HCP 教育訓練 百人薪資結算一天搞定

讓人資及 MIS 人員學習透過 HCP 升級後的便利介面及操作流程,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與價值,讓企業營運管理更簡單

資通電腦 ArgoERP 會計管理座談會 年度關帳有一套!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11)月 16 日舉辦會計管理講座,協助 ArgoERP 用戶會計人員善用 E 化系統,在年關將近時能輕鬆掌握年度企業成本估算,以及審核明年度的財務預算。

資通電腦 ArgoERP 獲經濟部 IFRS 12 項認證

台灣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以 ArgoERP 再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 IFRS 解決方案認證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座談會  降低企業併購風險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10)月 19 日舉辦會計管理講座,針對 ArgoERP 用戶說明如何善用 E 化系統釐清企業整併的財務狀況。強調企業併購就該先具備完善的財務整合基礎,才能避免「紅色供應鏈」現象之濫觴。

「一例一休」太複雜 資通電腦 HCP 讓您輕鬆搞定

政府為落實周休二日推動「一例一休」版本勞基法修正案,修法後加班時數的認定及加班費倍率的計算及配套刪除7天國定假日的內容,讓 HR 人員傷透腦筋。目前法案雖仍在立法院審議中,資通電腦已針對新法修改的內容,隨時關注,並進行 HCP 系統(Hum…

全球主機板領導品牌華擎科技以資通電腦 HCP 優化人事管理 降低人工失誤

不論是系統的技術操作,或是人資方面制度的問題,資通電腦顧問都提供親切且專業的協助。從導入到上線的過程中,資通團隊的表現讓我們很安心,遇到任何困難都會在 24 小時內得到回覆,即時協助安排處理。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座談會  強化電子發票憑證管理應用

因應近期政府電子發票時程與廣大客戶需求,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9)月 21 日辦理憑證管理應用座談會,針對 ArgoERP 用戶詳細說明開立發票的格式差異、申報流程及退稅方式等,讓與會客戶在未來面對各種憑證作業時將更加得心應手。

【免費抽獎活動】幸福送子鳥 美味私房食譜輕鬆作 你參加了沒?

【免費抽獎活動】幸福送子鳥 美味私房食譜輕鬆作 你參加了沒?

資通電腦祝福您~中秋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祝福您~中秋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會計管理課程 佳評不斷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本(8)月 17 日針對 ArgoERP 客戶舉辦會計管理課程,獲得好評。

資通與工具機廠台灣瀧澤簽約 以 ARES PP 打造高規格資安

相較於同類型的資安產品,ARES PP 功能齊全、價格十分具有競爭力,且有地理追蹤功能,故選擇 ARES PP 提升企業系統加密效率與安全性。

資通電腦員工大會好心情 相約樂活登山行

資通電腦一直以來秉持著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員工的信念,致力於打造優良的工作環境,並提供各式激勵與回饋員工的做法。近期除了舉辦員工大會外,也於每週持續舉辦登山活動。

台灣知識庫以資通 ArgoERP 打造生產力 4.0 財務智慧流程

導入 ArgoERP 後,可當天結算出報表資訊,隔天就能進行主管會議,就算休假也不耽誤結帳時間,大大提升整體營運效率,以資訊自動化方式完成生產力 4.0 的精髓。

金融、半導體產業資安曝危機 資通 ARES PP 隱私保鑣捍攻防

近日資訊安全問題層出不窮,知名銀行 ATM 盜領案、半導體晶圓代工龍頭砷化鎵生產線竊取案…等,均引起企業與政府對資安防護的高度關注。資通電腦隱私保鑣 ARES PP(ARES Privacy Protector)協助企業控管機密文件與檔案,…

資通電腦 ArgoERP 攜手泰國軟體龍頭 DataOne Asia 進軍東南亞

資通電腦近期與泰國 IT 產業中最知名的 SVOA 集團旗下系統整合服務 IT 龍頭 DataOne Asia 公司攜手合作,提供泰國中大型企業更好的 ERP 解決方案,並預計進軍東南亞,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財務管理課程 掌握組織金流更簡單

國內軟體上市公司資通電腦於 7 月 20 日舉辦 ArgoERP 財務管理課程,協助用戶掌握組織的費用支出概況。

迎戰全面電子發票時代 資通電腦 eGUI 真「4」省

eGUI 屬於共享系統,能直接於網上進行勾稽核對,無須耗時發函往返,提升稅務部門審查機制效率。不僅能保障個人的電子消費權益,更能節約社會成本、促進經濟實體便利。

資通電腦營造友善職場育兒環境 員工集乳托育免煩惱

資通電腦為體恤員工於上班時間照顧子女需求,近期設置女性職員哺(集)乳室,並與績優幼兒園台北市新生基督教會附設私立幼兒園簽約。

資通 ciMes 獲 Gartner 列入台灣唯一建議參考製造執行方案

資通電腦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獲列入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於 2016 年 6 月針對製造執行系統進行的研究,成為台灣唯一建…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會計管理應用講座 深獲客戶肯定

ERP 軟體大廠資通電腦為讓 ArgoERP 用戶掌握會計管理模組的各項功能,特於本(6)月 23 日舉辦座談活動,吸引新舊用戶共襄盛舉。

資通電腦參加台灣航太產業 A-Team 4.0 成立大會 以 ArgoERP 推動生產力 4.0

資通電腦身為「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的一員,透過資通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成功促進推動生產力 4.0,對會員競爭力提升將有重大助益。

資通電腦參加紡織智慧趨勢活動 分享 ciMes 智動化經驗

產品總監曾文光受邀發表「紡織產業工業 4.0 應用案例分享」,向與會來賓介紹資通 ciMes 的管理精神與策略,打造企業全方位的產能優勢,提昇整體競爭力。

資通粉絲集氣 2,000 抽好禮!一起讚出來!

資通粉絲集氣 2,000 抽好禮!一起讚出來!

資通電腦祝福您端午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祝福您端午佳節愉快

資通舉辦 HCP 教育訓練課程 協助人資提升工作營運績效

資通電腦為協助客戶有效率的使用 HCP,近期特別針對「假期法規常見問題」主題舉辦教育訓練課程,讓人資們對於常見的假期法規與補假規則不再傻傻分不清,有效的提升客戶工作效率與價值。並邀請到資通顧問現場解說 HCP 新增系統功能,以期帶給客戶更便…

衛生福利部送子鳥資訊服務網榮獲「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衛生福利部「送子鳥資訊服務網」榮獲國家發展委員會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之服務規劃機關獎項,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共有 168 個機關參獎(第一線服務機關 107 個、服務規劃機關 61 個),經初審及決審階段,評選出 30 個得獎機關。…

ERP 大廠資通電腦舉辦 ArgoHR 新版說明活動  深獲好評

國內 ERP 軟體上市廠商資通電腦推出 ArgoERP 的 ArgoHR 模組多年,為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軟體應用服務,特別提升 ArgoHR 的功能,並於本(5)月 18 日辦理 ArgoHR 新版座談活動,本活動深獲得現場客戶肯定。

ARES 第一次野餐 9 上手 - 電子報九週年得獎公告

ARES 第一次野餐 9 上手 - 電子報九週年得獎公告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應用講座  佳評如潮

國內 ERP 軟體上市廠商資通電腦為提供更符合客戶的軟體應用需求與服務,特於本(4)月 20 日辦理 ArgoERP 系統管理應用講座課程,客戶佳評如潮。

美食與科技結合-饗賓餐飲以資通 ArgoERP 打造百億餐飲企業(下)

過去,採用 ERP 輔助企業營運管理的產業多為製造業,但近年逐漸興起的餐飲、食品製造或服務業也有 E 化的需求,才能將錯綜複雜的資訊在對的時間,提供對的資訊給對的人,提升營運績效。

美食與科技結合-饗賓餐飲以資通 ArgoERP 打造百億餐飲企業(上)

「ERP 是達成資訊 JIT(Just in time;準時生產)目標最重要的基礎工程!」饗賓餐飲總經理陳毅航直言,並從財務報表的產出談起,分享一路走來饗賓集團 E 化成效。陳毅航邊回想邊說,在導入資通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以…

ARES 第一次野餐 9 上手 - 電子報九週年抽獎活動

ARES 第一次野餐 9 上手 - 電子報九週年抽獎活動

資通電腦舉辦‭ ‬ArgoERP‭ ‬系統管理應用講座‭  ‬座無虛席

國內 ERP 龍頭廠商資通電腦於本(3)月‭ ‬16‭ ‬日辦理‭ ‬ArgoERP‭ ‬系統管理應用講座課程,盼能提供更多元、更貼心的服務,深獲與會貴賓熱烈迴響。

專業偏光板製造商昆山之奇美材料以資通 ciMes 建立 e 化工廠生產管理平台

資通電腦近期與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簽約,預計導入資通 ciMe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

資通舉辦 Oracle Agile PLM 講座  協助客戶掌握產品創新管理

無論是製造業、零售業或是服務業,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挑戰下,搶占一席之地,產品就該擁有獨特的創新亮點,才能凸顯差異化,獨佔市場優勢。有鑑於此,資通電腦於近日舉辦 Oracle Agile PLM與軟體應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ALM)主題講座,盼…

台灣首創隱形眼鏡直營銷售晶碩(Pegavision)光學,使用資通 HCP 提升人資管理效率

資通電腦近期與晶碩光學簽約,導入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資通電腦以員工教育訓練培育人力資產,致力永續經營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完成一連串的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包含針對不同職務的員工需要的專業職能提供的程式設計與開發、資料庫設計及效能、網頁設計、專業簡報表達訓練、專案管理等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