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 uPKI 讓捷元的經銷專區網之電子化交易安全無虞

捷元導入 uPKI 解決方案,經銷商透過工商憑證及自然人憑證做認證及電子下單,架構強而有力之交易平台,確保訂單之不可否認性。

營運 e 管理的沛鑫(京鼎)半導體導入資通 HCP 讓兩岸人力盤點零時差

沛鑫半導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FITI;現改名為京鼎精密科技)為鴻海企業集團朝半導體製造事業發展所成立的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四月,由曹治中先生擔任董事長,總公司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在美國及中國大陸皆設有據點運籌全球。

資通電腦協助大型企業「商業流程管理」以提昇效能

近年,企業在「微利」高懸的環境因素下,紛紛向內找尋開源節流的方法,而大型企業紛紛透過電子化-智慧型的商業流程管理(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靈活管理以提昇內部作業效能…

95年中小企業知識管理運用計畫成果展 暨 成果發表會於資訊月舉行

企管大師彼得‧杜拉克曾指出,知識管理整合企業員工的知識與經驗,提昇員工整體生產力,正是改造企業的關鍵。當國際性跨國企業紛紛投入知識管理的運用,厚實企業競爭實力的同時,知識管理也開始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找到因應全球化競爭的突圍策略。

遠茂光電導入資通 ciMes 解決方案 創造競爭優勢

遠茂光電為一深具活力與潛力新成立之公司。屬於大型 DVD 高密度相變化光碟儲存媒體研發、生產與行銷專業光碟廠商。遠茂光電藉著導入以Microsoft .net 架構開發的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以有效管理與追蹤在製品及現場生產線的生…

導入資通 ciMes,力旭光電蓄勢待發

力旭光電隸屬力晶集團,成立於 92 年 11 月,是國內第一家在中上游的 LED 晶粒製程方面獲得國際大廠完整技轉的高階 LED 製造商。力旭光電在量產之初即成功導入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藉由 web 化的 ciMes 產品與資通…

佈局 BEST 全球資訊服務,資通 ASN.1 技術獲得多國發明專利!

資通電腦網路資訊安全開發團隊經五年多來的研發,獨特的資安創新技術 ARES uPKI 資安系列產品在國內外已獲得獨特的兩項專利技術,包括

資通旗艦入「港」登「陸」,二階段戰略佈局成功

「台灣卓越資訊服務輸出(BEST)旗艦計畫」中最新成軍的資通旗艦,近日在外銷上大有斬獲,陸續將其製造業資訊服務,輸入港資的朝日(香港)公司與陸資的杭州士蘭集成電路公司,擺脫過去以台商為主要目標市場的局面,開始外銷戰略佈局中以陸、港、外資企業…

資通艦隊全球製造服務開春啟航,工業局旗艦計畫建置案再添生力軍

資通電腦「全球製造服務資訊整合管理解決方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卓越資訊服務輸出(BEST)旗艦計畫」審核,成為國內第四家資訊服務業旗艦計畫建置案。資通的方案整合了五家協力廠商,以服務全球製造業為核心業務,是目前唯一專為製造業全球運籌管理…

資通電腦 與 IBM 為企業共同推出高效能全方位資安伺服器

專注於資訊安全開發 ARES uPKI 憑證驗證伺服器技術的資通電腦,頃獲得國內 94 年度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產品獎項,亦是台灣目前唯一通過美國 Novell Suse Linux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