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積電與資通電腦 IT 委外服務合作共創競爭力

外派人力非常地專業,幫忙我們在專案的導入過程中,大大地縮短了開發的時程;且上線後問題相對地減少了,使用者的滿意度也有顯著地提升。

資通電腦機密訊息代送系統,輕鬆解決發送薪資的煩惱

資通電腦有鑑於企業內、外的機密資料外洩問題日趨嚴重,為保障機密資料安全地傳送與儲存,特別研發以PKI為基礎的機密訊息代送系統 SMDS ( Secure Message Delivery System ),協助企業即時傳送大量機密資料,更可…

資通參加亞洲銀行協會 ABA 2009 IT 研討會,提供金融業資安管理對策

資通電腦日前受邀參加亞洲銀行協會與臺灣銀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主辦的「Asian Bankers Association (ABA) 2009 IT研討會」,今年研討主題為「後金融危機時期,金融業科技運用之趨勢」(Trends in Te…

資通電腦舉辦「走進 IFRS 任意門,接軌全世界」研討會

有鑒於台灣轉換國際會計準則(IFRS)的政策及企業殷切的需求,資通電腦特別邀請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在日前於台北及新竹舉辦「走進 IFRS 任意門,接軌全世界」研討會,增加企業對導入 IFRS 的專業認識。且是唯一提供會計與 IT 導入面的議題活…

科定企業採用資通 GD-CRM 樹立建材業「以客為尊」的服務口碑

資通電腦日前與建材通路業知名的科定企業(KD)簽約導入GD-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藉由CRM系統的導入可以有效控管國內外每一個銷售專案進度與人、事、時、地、物關係,以便快速回應客戶需求,提昇客戶滿意度。預計明年1月初系統即可上線。

中小企業應用知識管理打造優勢營運模式<br />12 月 4 日成果發表會邀您一同來體驗

12月4日(五)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應用成果發表會,將於世貿展覽一館第二會議室舉行,將活動將請DIY用品產業廠商多益得生物科技與會展產業廠商現身說法,現場分享他們如何利用群體企業方式導入應用知識管理,建構跨企業的作業流程與知識分享機制,整合產業…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商業司年度國際 PKI 課程,分享成功經驗

資通電腦連續四年受邀參加由經濟部商業司 PKI 推動專案辦公室所舉辦的「APEC TEL PKI 電子認證教育訓練課程」,對遠道而來的各國政府官員們提供教育訓練,整體活動包括了一系列 PKI 應用展示、課程與參訪活動。

資通為知名 IC 公司友順科技導入 Oracle ERP,集團流程無縫整合

台灣類比 IC 及離散式元件廠商友順科技日前與資通電腦簽約,資通電腦已為友順導入 Oracle ERP 系統,預計明年四月正式上線。

資通電腦協助 40 家中小企業進行能源環保與碳足跡減量電子化應用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中小企業電子化深化服務團計畫分別委託資通電腦公司負責執行『使用能源產品產業分團』與『電子電機產業分團』電子化深化服務計畫,期間已輔導40家中小企業產業導入電子化作業,完成至少80家中小企業使用電子化諮詢診斷服務作好診…

資通電腦承接政府 e 公務專案,作品網路徵選活動圓滿落幕

為加速推廣政府內部服務e化、提升行政效能、提供公務員更便捷的資訊環境,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資通電腦代為規劃建置政府e公務服務系統,籌畫相關推廣事宜。資通電腦並於近期舉辦「公務機關面面觀 影音文字大募集」作品網路徵選活動,邀請公務人員…

知名 IC 封測廠微矽電子導入資通 ArgoERP 提升生產品質與國際競爭力

台灣全方位的 IC 後段專業服務廠微矽電子日前與資通電腦簽約,採用資通電腦自行開發的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預計年底導入完成,明年一月份正式上線。

主動 e 通知,公務更優化! 資通電腦協辦政府 e 公務巡迴說明會成果豐碩

為解決公務人員所需要提醒的問題,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資通電腦公司規劃建置「政府e公務」服務,除了整合介接相關訊息,主動通知外,並引用Web2.0概念提供公務同仁交流互動平台,希望讓公務同仁的日常運作更為順暢。

用知識跨出企業創新的第一步  【2009知識管理認知推廣免費講座系列】

用知識跨出企業創新的第一步 【2009知識管理認知推廣免費講座系列】

減碳作環保,資通電腦公司舉辦中小企業碳足跡減量電子化解決方案研討會報導

面對全球暖化的情況日趨嚴重,如何進行節能減碳已成為未來企業的重要課題。隨著消費者對產品碳標籤需求、國際組織對碳排放的揭露需求、以及國際大廠對其產品的減碳需求,此三大需求的壓力將會從系統廠商轉移到其中下游的供應商。我國是國際各項電子零組件之主…

資通為國際知名康達燈飾成功導入 Agile PLM 系統

康達國際 (Candor) 是知名燈飾製造廠商,營運據點從美國、台灣到大陸,主要研發在美國,另有成立康德基金會,台灣為總運籌中心,大陸華南的龍華廠區為製造燈飾的主要核心廠,香港還有數家營業服務地點。具有近三十年歷史的康達國際,主要營業項目就…

資通電腦與印度知名資安廠商 Blue Star 簽約,擴展中亞資安版圖

Blue Star 將以其資安相關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逐步發展並擴大資通uPKI產品與解決方案在印度的銷售。

美商山東百利通亞陶簽約資通 HCP,引進建廠後第一套管理資訊系統

美國上市IC設計公司Pericom半導體旗下的亞陶晶體(SaRonix-eCera) 公司成立於2000年7月1日,是一家從事石英晶體振盪器的專業研究、設計、開發製造等全方位公司。山東百利通亞陶科技有限公司為2008年投資,公司已是中國積體…

高科技、高效益、高競爭力 - 2009 資通電腦 Oracle Agile PLM 研討會回顧

這次研討會目的希望能協助客戶瞭解PLM如何應用於高科技產業,進而幫助企業強化研發控管與自身競爭力。資通電腦多年來擅長資訊整合與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代理銷售的Oracle Agile PLM具有導入時程快速、客製少、易於上手且維護容易,可節省…

正文集團旗下公司相繼導入資通 HCP,兩岸公司人資管理成效顯著

知名的WLAN設備專業製造商正文集團旗下公司包括臺灣的正文科技、大陸昆山的正鵬電子與蘇州的正揚電子相繼導入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自2007年正文科技成功導入資通電腦的HCP後,集團位於大陸的昆山製造基地正鵬電子(昆山)有限公司也於20…

資通電腦 ciMes 協助復盛集團即時追蹤管理生產履歷

復盛集團自1953年成立至今,為多角化經營的製造企業,擁有三個事業部:機械事業部、運動器材事業部與電子事業部。從空氣壓縮機、冷煤壓縮機、高爾夫球頭到資訊電子產業,乃至貿易及環保都是復盛推展國際行銷網發展的重點,「復盛」於許多國家註冊了自己的…

資通電腦舉辦十號公報研討會,幫助企業快速因應變化

有鑑於十號公報計算存貨的會計處理準則,由美國制轉向國際制,將使財務管理更透明化,並將影響台灣上市櫃企業今年第一季的季報編寫方式與結果,資通電腦於3月16日假台北市電腦公會舉辦「十號公報全都露-資通教戰守則研討會」, 除介紹新版十號公報內容與…

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徵選顧問 4 月 17 日截止受理申請

中小企業規劃導入知識管理時,知識管理顧問的好老師力量,一直是中小企業迫切渴求的,更是企業導入知識管理的成功關鍵,為協助企業整合顧問能量,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資通電腦合作執行的「中小企業知識管理推動計畫」,6年來招募了超過53…

帛漢集團借助資通 HR,快速統一管理全球營運增強競爭力

在臺灣上市的帛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生產研發網路電子元件,向來享有高效率及競爭力價格以創造信賴度佳的商譽。日前資通電腦與帛漢公司簽約導入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成功上線並滿足帛漢的全球營運…

資通 HR 顯成效,明泰科技運籌人力管理更先進!

資通電腦大陸業績奏捷,網路設備大廠明泰科技與資通電腦簽約導入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此次明泰科技在大陸的東莞工廠、成都工廠、常熟工廠,皆同時簽約使用資通的HCP系統,快速實現了人力資源的統籌控管,為集團化管理提供了紮實先進的技術支援。

「國際大廠之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介紹暨成功經驗分享」研討會

為培育企業優秀管理人才並創造長遠競爭力,日前由中華數位資訊推廣與文化創意發展協會主辦,資通電腦與彰化師範大學協辦這場「國際大廠之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介紹暨成功經驗分享」研討會,於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舉行。活動中主要分享已近六十家跨國大型…

精聯電子與資通電腦技術團隊合作 採用Oracle Agile PLM縮短上巿時程

光是在工程變更(EC)的作業時間就由三、四十天縮短為七天,大幅加速了新產品的上巿時程。連帶對產品訂價、毛利率與公司整體營收,皆有正面且顯著影響。

台灣高鐵採用資通 GUI / VAT升級,加速提升服務品質效率!

台灣高鐵為因應更快速便民的系統服務,與資通電腦繼續合作,採用統一發票 / 媒體申報管理系統最新升級版本,加速提升服務品質效率。

Extending Your Business - 資通電腦「2009 Oracle Application Day」研討會

隨著企業範疇的不斷擴展,資通電腦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不斷地求新求變,增加顧問的專業領域以利於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為了讓客戶在資訊藍圖規劃上有更完整的參考,以協助打造最佳的資訊平台,資通電腦與合作夥伴Oracle (美商甲骨文) 公司特於日前於…

資通電腦與尼泊爾商 WDN 簽約,拓展 PKI 資安產品國際版圖再下一城

國內知名資訊服務解決方案整合廠商資通電腦近期與尼泊爾廠商World Distribution Nepal Pvt. Ltd. (Group) (WDN) 簽定代理商合約,授權WDN在尼泊爾、巴基斯坦及不丹推廣與銷售資通電腦自行研發之PKI相…

資通 ArgoERP 成功整合流通販售業 ORBIS 新系統

在傳統行業中,最常遇到原系統因無法完全與其它系統整合需汰舊換新。以通信販售聞名的 (日商) ORBIS 台灣奧蜜思公司日前與資通電腦合作,正式導入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預計整合其財務系統與 POS (Point of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