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掌握優勝契機,加快獲利速度 - PLM 創新專案管理研討會

研討會將於 1 月 15 日 (星期二) 下午 1:30-5:20 展開。由資通 PLM 顧問潘俊帆經理,以其資深的PLM產品導入經驗分享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的完整建置與絕佳專案管理效益。並邀請到原廠專家為 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的未來策略發展方向做詳細的探討說明。

資通福委會辦首屆員工攝影比賽,獎勵佳作並製成賀年桌曆

在閒暇之餘,不少員工以攝影自我陶冶性情、修身養性,藉此休閒及充電,以為再出發投入高專業度的服務。

盟圖以資訊化監控工廠,資通 ciMes 脫穎而出且成效彰顯

盟圖科技成立於92年7月30日,主要生產 TFT/CF/Bumping 各式尺寸製程用光罩,提供光罩整合型服務為國人自主成立之光罩研發製造、整合服務與 Bumping「三合一」的供應商。盟圖科技在建廠之初即成功導入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

跨海大採購 - 資通協助越南台資企業富力工程導入BPM

AgilePoint BPM 開放的元件架構降低了企總維運的負擔,這是富力選擇這套平台最主要的考量。

導入資通 GIB 強化保稅關務管理 - 天馬微電子蓄勢待發

為了確保資通電腦 GIB 系統能夠與天馬公司的 Oracle ERP 系統相互緊密整合,資通電腦技術團隊與 Oracle 公司 ERP 團隊協同作業,將深圳天馬和上海天馬的兩地項目實施統一規劃,最大化現代製造企業集團的整合效能。

勁永國際借力資通電腦 GIB 系統實現「一地製造,全球行銷」

全球專業儲存記憶大廠-勁永國際,以自有品牌 PQI 成功行銷國際市場,行銷據點遍佈兩岸三地、美國、歐洲、日本等地,現以成為全球前十大專業記憶體模組及前十大快閃記憶體領導廠商。隨著勁永國際創立10年來的快速成長,經營領域業已從單純的生產記憶體…

知識管理  企業 e 化的下一步 ~知識管理應用成功經驗 資訊月展示成果~

進入開放性的全球競爭時代,產業價值鏈上的大企業與小公司的關係,早已跳脫單純供應配合的業務模式,上下游開放合作、跨業優勢連結的趨勢,已開始替企業找到創新機會,為彼此創造新的獲利營運模式。因此,知識交流、開放合作的心態必須成為整個企業管理的一部…

先創電子以 PLM 提昇產品品質,邁向世界級 SMT 大廠

資通電腦十月份正式與全球知名電子製造大廠-楠梓電子所投資的先創電子(崑山)有限公司簽約合作,為先創電子建置、導入國際軟體大廠 Oracle 的 Agile PLM(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建立更有效率的多區域、多團隊、多架構和多產品的產品共…

資通 ciMes 系統再度受到國際大廠青睞,為信利半導體全面提昇製造效能

資通電腦 10 月份與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小尺寸面板與液晶模組製造廠商信利半導體正式簽約,為其位於廣東汕尾的製造基地建置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以全面提昇信利半導體 MDS 事業部之關鍵性績效指標,進而加速改善其整體產能良率及營收成長…

資通電腦推行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閃耀 2007 eMEX

資通電腦不僅在參展內容上突顯旗艦計畫與整合方案內容,更在展臺規劃上充分體現資訊服務業所追求的人性與服務精神。以船形設計意喻旗艦計畫的乘風破浪、同舟共濟

瓜地馬拉對外貿易報關系統導入資通 uPKI — 通關核對資料萬無 e 失

瓜地馬拉位於中美洲北部,西、北方接墨西哥,東臨貝里斯,濱加勒比海並鄰宏都拉斯,東南接薩爾瓦多,西南臨太平洋,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主要信奉天主教,為我邦交國人口最多的國家。去年經濟成長率為 3.2%,農業占國民經濟總值的四分之一,占出口的三分…

資通參加 2007 APEC TEL PKI/e-Authentication Training Program 展出圓滿成功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10月2日由經濟部商業司 PKI 推動專案辦公室所舉辦的「2007 APEC TEL PKI/e-Authentication Training Program」,今年活動仍比照去年規劃了應用展示與課程、參訪活動,從9月28…

元大銀行建置資通 SUMMIT 財務系統以即時管理金融交易風險統

於9月23日正式更名為元大商業銀行的復華商業銀行,於今年六月底正式委託資通電腦公司為其建置國際金融軟體 SUMMIT 財務交易風險管理產品,並預計於明年12月全面上線。

2007 eMEX資通電腦“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即將登場

eMEX蘇州電博會是蘇州市政府與具有20多年辦理電子資訊展覽經驗的臺北市電腦公會攜手合作的結晶。在前五屆電博會上,著名的IT跨國公司、臺灣IT旗艦企業以及境內知名的IT企業均來參展。

10/9 - Oracle ERP + PLM = Enterprise Web 2.0 研討會

活動全程免費,備有茶點,還有機會把 Apple iPod Shuffle 帶回家。誠摯地邀請企業適用部門之財務、研發、資訊管理人員撥冗蒞臨本會。

企業人資首選 HCP ~ 9/28-29 全球化人力資源高峰會議

日 期:2007年9月28日(五) ~ 9月29日(六)兩天 08:30-17:30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F、2F會議廳(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一號) …

企業贏的關鍵 ~ 資通參加製造業 IT 管理與應用論壇會後報導

由於電子業屬資本、技術雙密集的產業,產品生命週期短,反應時間很重要,因此也影響企業 IT 的政策走向,IT 的責任就是將問題簡單化及自動化。

資通電腦攜“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亮相南京軟博會

作為蘇州工業園區國際科技園的代表廠商之一,資通電腦攜其全球製造服務整合方案亮相第三屆中國南京國際軟體博覽會,向廣大觀展者展示其獨有的整合解決方案

客戶至上的永德福汽車 CRM 應用經驗分享

客戶至上的永德福汽車 CRM 應用經驗分享

正文科技攜手資通電腦 實現保稅關務e化

至專案完畢,正鵬電子將能夠完全實現保稅關務管理自動化,節儉大量的營運成本,減少交貨週期,在通訊電子OEM/ODM領域贏得更強的企業競爭力。

資通電腦參展 Oracle Open World 圓滿成功

在四天的展會中,資通電腦為8000多名展會觀眾介紹資通全球製造整體解決方案,充分展現了大會更好的資訊,更好的回報(better information ,better results)的主題精神。

資通電腦鼎力支持技嘉科技實現進出口關務 e 化

為達到海關總署加工貿易和保稅監管改革指導方案要求,實現加工貿易及保稅監管模式規範化、手段網路化的目標。通過導入資通電腦成熟的GIB系統與技術,並針對技嘉科技的特殊需求做相應開發改造

2007 ADOC 資通訊國際商務聯盟產業商機媒合會

剛成為WTO會員體之越南,成為「2007ADOC資通訊國際商務聯盟」結盟會員體,ICT Alliance更邀集越南電子工業協會和台北市電腦公會帶頭參與此國際商務聯盟,以協助建立我國業者與越南間之國際商務交流管道。

資通電腦榮獲 Oracle FY06 大中華區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

美商甲骨文公司日前於北京宣佈來自中國大陸和臺灣的十二家合作夥伴贏得了 Oracle 合作夥伴網大中華區 2006 年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這是甲骨文公司用於表彰該區的各類型合作夥伴過去一年內在與其合作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特別是他們以 Ora…

5/7~5/10 - 資通 Local Template 基業長青永續服務研討會

5/7~5/10 - 資通 Local Template 基業長青永續服務研討會

系統整合業的另一個春天,資通成功行銷 Best Practice

MIC曾評估,國內系統整合(SI)市場的規模年增率只有2%。在去年,不少系統整合商都在激烈競爭的環境當中,於既有的經營方向增添新意,不但致力於自身能力的加強,也放眼亞太市場。

華擎機械成功導入資通 ERP 確實提升盤點準確率及庫存成本控管

您知道過去是誰設計了中華汽車公司的商用車引擎嗎?原來華擎第一台量產引擎就是為其所設計,現在,華擎公司已經可以提供客戶具有卓越性能及低污染的商用車引擎以及多功能車裝高科技設備,更提供從概念設計、細部設計、樣機、動力總成匹配、驗證到批量供應的客…

CooperVision 提前部署 Agile 9.2 作為其全局品質解決方案

Agile Software Corporation 宣佈:全球增長最快的領先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 CooperVision 已經實施了 Agile Product Quality Management 作為其全球品質解決方案的標準。

2007 兩岸人才發展戰略高峰論壇活動預計 4月13日 - 14日 舉行 2 天

因應全球化的發展,國內集團型企業及跨國經營已成趨勢,由中時人力網及中華人資管理協會聯合舉辦 2007 年兩岸人才發展戰略高峰論壇,首次大規模邀請海內外及兩岸的經營管理者與人資管理發展專家,針對亞太地區企業如…

資通電腦榮獲「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最高等級的黃金認證夥伴資格

資通電腦榮獲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最高等級的黃金認證夥伴資格,代表具備使用 Microsoft 技術的最高等級專精技術,在 Microsoft 平台上提供專業銷售、支援、建置和整合解決方案。

友訊科技與資通電腦完美的結合 -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 HCP 正式上線

繼先前與全球第三大專業網路設備公司的友訊科技良好合作關係,今年友訊再度委託資通,順利導入人力資產規劃系統(HCP)產品,並於今年 2 月 2 正式啟用上線。

資通兩項產品分別取得〔中國國家著作權登記証書〕及〔上海軟件產品登記証書〕 為客戶提出有力保証

恭賀資通財務帳証表打印軟體(ARES AFPS)和 資通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兩項產品取得中國國家版權局著作權登記証書及上海市信息化委員會軟件產品登記証書,尤其是第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