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聯手 KPMG 提供國際級企業財報自編方案

資通電腦近期與 KPMG 聯手舉辦「財務報告自行編製研討會」,借助自動稽核勾稽、簡化財報編製處理流程的軟體工具,協助上市櫃公司落實金管會所要求的財務報告自行編製能力,取代財會人員過往使用 Excel 人工彙整製作財報,以降低複雜龐大的人力成本。

工業電腦領導商凌華科技以資通電腦 IT 委外提升專案開發效率

資通電腦 IT 委外人力具備專業性與良好溝通力,可獨當一面完成指派任務,這是我們最滿意的地方!

資通電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資通電腦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資通電腦舉辦金融合規研討會,提供原始保證金與 LIBOR 退場方案

除了協助銀行業者在符合監管機關要求下,定義一套標準化原始保證金計算方式外,資通也將針對 LIBOR 退場的趨勢,協助金融業者制定適切的資訊系統轉換計畫。

資通電腦團隊勇奪軟協健走比賽第二名,總里程如同環島 11 圈

健走可以讓思緒更加清晰,有助身心健康。這次有同仁靠著健走活動瘦了三公斤,正能量滿滿!因此,公司也頒發小禮金給所有參賽同仁作為鼓勵,期許大家能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

資通電腦協助喬睿以 Fortify 源碼檢測打造安全金融 3DS 2.0 支付驗證軟體

顧問服務加上比人工快 500 倍的檢測效率,讓年均開發成本少 100 萬

資通電腦 HCP 線上直播課程 說明 Patch 更新及 ESS.NET 功能

線上直播課程說明 HCP 資料庫備份與還原、Patch 更新,及 IE 瀏覽器終止服務的應對措施,並介紹員工自助服務系統功能。

Gogoro 導入 ciMes 領航電動機車,邁向智慧製造!

相較其他 MES,ciMes 在產業適用性上相對較高,可以做到 IT與 OT雙向控制的整合、製程配方管理、即時 SPC,在硬體設備控制、資料蒐集分析,與產品成品半成品測試、管制上有很大幫助。

「穗高科技」用 MES 奪金屬加工智霸先機!

減少重工提升達交率、改善良率強化風險控管、結合 ERP 產銷鏈完整管理

迎戰疫情!資通電腦再獲工業局資安認證

在後疫情時代,遠距服務成為顯學。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實施數位轉型的必要性,而建構智慧企業最重要的基礎就是資安環境。

資通舉辦金融系統講座提升內部戰力、排除客戶問題創雙贏!

資通電腦舉辦金融系統開發教育訓練講座,藉由新訓提升內部戰鬥力,並創造和客戶雙向溝通與共同成長的機會。

AI 自駕商歐特明導入資通 ciMes 以MES 打造汽車智慧工廠

透過 ciMes 打造汽車智慧工廠,運用更高規的製造生產流程搭配領先技術,並善用精實管理打造引領市場的影像辨識系統產品。

用 4 大重點挑選 MIS 外包服務

企業選擇 MIS 委外服務時該注意哪些地方?如何達到人力委外的最佳效益?

生技製藥大廠以加密系統 高效保護研發文件

一方面達到文件交流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提供文件的機敏資料多一層防護,避免造成文件外洩的可能性。

源碼行數千萬條 資安漏洞最大條

Fortify 原始碼檢測解決程式開發安全問題

資通 ciMes 參加紡織生產媒合會 提供 5G 遠距製造管理應用

資通電腦受經濟部工業局邀約參加「紡織產業生產力提升計畫跨領域技術媒合會」,提供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 5G 遠距製造管理應用。

資通電腦參加智慧製造論壇提出 MES 結合 5G 趨勢

資通電腦參加台灣電子設備協會舉辦的「5G+IOT 未來智造大解密-2020 智慧製造高峰論壇」,ciMes 產品總監曾文光在議程中分享如何透過 MES 進行異質整合,協助企業迎接 5G 與 AI 趨勢下的智慧製造商機。

微星科技以 HCP 人資系統 完整佈署兩岸三地人事管理

資通電腦在中國大陸設有服務據點,能提供跨國跨地域的服務,加上擁有豐富兩岸三地系統導入經驗,讓我們感到信任與放心,後來也證明我們選擇是對的!

資通電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資通電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資通電腦歡慶 40 不畏疫情與企業有「智」一同邁向數位轉型

資通電腦歡慶 40 週年,特別製作「40不惑 有智一同」網頁,為 40 週慶揭開序幕。

電子發票導入刻不容緩 外商如何實踐營業稅務在地化?

流程自動化 x 資料高隱私 x 完善系統整合

亞洲知名設計公司以資通電腦 MIS 委外節省資訊維運成本

資通 MIS 人力委外是針對中小企業及一般企業量身打造的服務,能提供比一般委外更穩定又專業的資訊人才,具備豐富技術實務經驗,讓企業不用面臨人員溝通不良或是異動頻繁的問題,就能擁有完整的資訊系統運作管理服務。

數位轉型商偉康以 Fortify 源碼檢測進化程式開發品質

最為印象深刻的就是資通 Fortify 顧問團隊迅速且專業的服務。在導入過程中我們確實遇到一些操作與系統整合問題,其中在與 CI/CD 工具整合上遇到較具挑戰性的狀況,所幸資通顧問皆能快速回應並提供具體做法,甚至能協同原廠進行處理與解決,讓我們後續在程式開發上能順利的使用。

資通電腦捐贈朝陽科大 ciMes 打造智慧製造生態圈

此次捐贈 MES 系統,期望讓產業知識與技術能深入學界,共同培育更適合製造產業的全能人才,透過資訊軟體的力量,更添台灣智慧製造續航力。

資通電腦舉辦 HCP 人資線上課程 助企業快速因應勞動事件法

資通電腦近期舉辦 HCP 線上直播課程,協助人資因應勞動事件法出勤規範,並瞭解災防假作業流程、非主管薪資查詢的新規則。

資通電腦委外團隊助工程集團打造智慧物聯網

此次,資通電腦協助工程集團進行建築機電及通信設備自動控制的專案開發,透過建置 AWS 讓客戶節省購置電腦伺服器及其他硬體設施的費用,再藉由建築環境中的感應器裝置收集大數據回饋至雲端平台進行分析。

資通電腦助知名半導體成功升級 Oracle ERP R12 簡化跨國交易管理

為因應此營運挑戰,決定選用資通 Oracle 顧問團隊進行 Oracle EBS R12 升級與 Linux 平台轉移,以協助處理與設定集團內間跨公司的交易內容,讓集團內公司間交易的運作與管理能夠更順暢且有效率。

資通電腦高層運用快樂登山哲學帶領高效技術團隊

資通電腦高階技術主管宋祥榮副總最近完成了單車環島之旅,分享如何以快樂登山哲學帶領高效技術團隊。

資通電腦舉辦文件加密線上座談會 強化資安防疫

資通電腦舉辦「即刻啟動遠距辦公文件加密」線上座談會,為企業帶來遠距辦公電子文件傳送資訊安全上的防護措施說明

資通電腦台灣唯一取得 ISDA SIMM™ 標準原始保證金模型商用服務認證

以資通 ISDA SIMM™ 原始保證金解決方案,協助銀行業者在符合監管機關要求下,輕鬆定義一套標準化原始保證金計算方式。

「即刻啟動遠距辦公文件加密」線上座談會

你知道保護遠距工作資料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加密」嗎? 快來參加「ARES PP Can Help 線上座談會」啟動遠距工作資安部署!

反洗錢最強外掛 AI 助攻成本降 70%

FICO Siron® AI 洗錢防制三步驟,協助降低 70 % 法遵成本

國內自動化設備大廠 用文件加密嚴守客戶機密

透過文件加密軟體,從源頭自動加密,徹底保護資料安全性,嚴防機密資料外洩!國內自動化設備大廠都已在做,你還在等什麼?

資通電腦人力委外協助眾多科技大廠強化 IT 戰力

我們會依據客戶不同個性或習慣的做事方式,推派能與之合作的委外人力,讓雙方溝通更順暢,維持高品質的工作效益。

疫情迫降❗ 五大防疫包提升企業緊急應變力

面對武漢疫情您的企業也有以下問題?智慧工廠協助防疫解決人力與產線管控問題、因防疫產生人員出缺勤管控與計薪問題、遠距或雲端工作而產生的文件資安問題、因疫情影響想回台設廠產生的保稅管理問題、因為疫情人力短缺急需遞補問題

資通電腦連續 8 年榮獲工業局服務機構能量登錄認證

除證明資通在資訊服務領域的研發創新實力,也肯定在業界之產業知識能量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