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祝您聖誕節與新年快樂

聖誕節與新年快樂

知名陀螺儀大廠應美盛採用資通 GIB 有效保稅

保稅工廠倉儲管理與關務人員針對海關準備資料與帳冊耗費大量人力及時間成本;期望能系統性地管理保稅物料、簡化報關作業所衍生的工作,以提升效率及降低成本。

資通電腦舉辦成立 35 週年用戶大會  洞悉台灣未來新趨勢

一家公司成立 35 年的真正意義,不在於做了多少生意、賺了多少錢。而是思考如何精益求精,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信守對客戶的承諾,並提昇客戶滿意度。

資通電腦舉辦台中場 ciMes 研討會 打造智慧工廠大未來

智慧化不再是科技業的專利!現階段「工業 4.0」的熱潮逐漸受到國內製造業者的重視,但是擁有自動化機台、機械手臂製造流程就等於智慧化嗎?為提供中台灣企業透過電腦化、數位化打造符合自身的「智慧工廠」,擁有輔導製造業三十五年經驗的資通電腦,特於近…

11/13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台中場)

11/13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台中場)

資通電腦關懷社會 扶助弱勢孩童

資通電腦透過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認養的孩童近期捎來信件致謝並說明其學業、交友情形以及健康狀況,也分享未來志向。

資通電腦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攜手實現智能製造

研討會邀請在物聯網、巨量資料方面頗有著墨的企業夥伴 ─ 研華科技與歐立威科技,聯手提供完整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

資通電腦舉辦智能製造研討會  提供成長關鍵點與免費健檢

鑒於國內企業近年紛紛面臨產業升級與轉型的壓力,邀集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及倍力資訊與會,分享組織治理觀念轉換、供應鏈與製程的智能控管對企業轉型的重要性,進而達到彈性、少量、多樣的產製目標。

轉換思維 輕鬆打造智能企業

轉換思維 輕鬆打造智能企業

資通邀您一同打造智能企業  迎戰生產力 4.0

自2011年德國將「工業4.0」列為國家政策核心戰略後,亞洲各國亦相繼提出跟進智慧自動化的對策,行政院更提出臺灣將以生產力4.0取代工業4.0做為下一階段科技發展的主軸,以台灣擅長的資通訊技術,突破現階段生產製造瓶頸,重新創造台灣產業價值,…

資通電腦偕同捷達優  為組織打造智能企業鋪路

台灣近期各項經濟指標表現「直直落」,加上中國紅色供應鏈的大軍壓境,國內產業轉型已是勢在必行。有鑑於此,國內資訊產業領導廠商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與深具產業輔導經驗的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於本(6)月中旬達成協議,將攜手提供國內企業從管理制度到企業…

資通舉辦 HCP 教育訓練課程 新手人資攜手成長

資通電腦舉辦「HCP新人速成班」課程,協助客戶端新進人資人員了解如何以進行基本作業以及系統操作,讓新手人資快速熟悉業務,讓組織再創更高績效!

資通電腦祝您端午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祝您端午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加入智慧感知雲端服務產學聯盟 產學應用更上層樓

資通電腦近日加入智慧感知雲端服務產學聯盟(Smart Sensing and Cloud Service Industry-Academia Consortium;SSCS),致力與學界合作、支持聯盟整合產業鏈、培養尖端/跨領域以及系統整合…

資通電腦舉辦客戶專屬銀行外匯系統開發工具課程

為協助銀行外匯系統開發人員熟悉國內外匯電腦整合系統(Advanced Foreign Exchange Information System;AFEIS)系統,資通電腦近期舉辦外匯系統開發工具教育訓練課程。希望協助客戶更加熟悉實際操作應用,…

彈性有挑戰的工作!?駐點高薪工程師經驗分享

資通電腦與百大企業合作,進行駐點人才招募,經由面試脫穎而出的人員可進入企業駐點任職,除提供優於業界的薪資水準,表現優異也有機會直接轉任正式職員,機會難得等你來挑戰唷!

知名鞋業代理商騰亮導入資通 ArgoERP 建立即時資訊系統 培養穩定成長力

過去尚未使用 BOM 時,訂單約須 1-2 周才能拿到資料;建立 BOM 後大約 5 天左右即可完成,可節省約 6 成的時間

8周年一起發!拉霸抽五星餐券、AIO電腦,讓你獎不完

8周年一起發!拉霸抽五星餐券、AIO電腦,讓你獎不完

資通電腦製造執行系統 ciMes 於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報告

資通電腦被列入 Gartner 於 2015 年 2 月針對製造執行系統進行的研究報告 “Market Guide for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Software”。資通電腦接受 Gartner 問題…

知名紡織大廠宏遠興業以資通 ciMes 打造未來工廠 前進工業 4.0

宏遠興業總經理葉清來表示:ciMes 擁有豐富組裝廠成功導入經驗與客戶見證,提供的解決方案能夠實現我們期望建立的高科技智慧工廠,還能與 ERP 彈性整合,將記錄的所有訂單、原料、生產…等資訊反饋給 ERP,將資訊系統功能及效益最大化!

資通舉辦 ArgoERP 主題講座  協助客戶活用 ERP 工具

根據 ZapThink 的調查指出,企業約有七成的資訊預算是用於解決「整合」的問題,而 ERP 系統更是串接企業內所有資源最重要的核心工具,故企業 ERP 的系統管理員、PM 等人的專業能力培訓成為企業資訊系統與時並進的關鍵。有鑑於此,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