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知名電源供應器廠商 用檔案加密嚴防設計資料外洩

要如何安心的使用資訊設備,並確保設計資料安全傳輸,避免有心人士竊取或從事各種犯罪行為?馬上來看知名電源供應器廠商,如何透過檔案加密軟體,控管內外部文件安全!

資通電腦舉辦人資線上課程 分享 HCP 因應 IE 停用作法

課程說明 HCP 如何因應 IE 瀏覽器停用方案,以及年假設定與結算、所得稅申報作業,也分享適合中大型企業使用的線上招募管理系統功能,協助 HR 提升招募效率。

PC 領導品牌以資通電腦招募管理系統建立全球人才庫、提升招募績效

為因應國內外人力需求眾多,選擇資通電腦線上招募管理系統簡化招募流程、建立全球人才資料庫、提升徵才精準度。

資通電腦祝您聖誕節快樂

祝您聖誕節與新年快樂

年報輕鬆 GO!免除會計財報自編煩惱

上市櫃公司善用財報自編工具,加速編製流程、降低人工缺失,落實財報自編能力。

資通電腦經銷 Fortify 源碼檢測,獲 Micro Focus「傑出貢獻獎」

資通電腦銷售 Fortify SCA 原始碼檢測及 WebInspect 動態應用程式檢測創下佳績,近期更榮獲 Micro Focus 頒發「2021 傑出貢獻獎」。

資通電腦技術服務與產品 榮獲工業局能量登錄認證!

資通電腦再次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認證,證明資通在資訊服務領域的研發創新實力,協助產業進行創新發展、提升效能、升級轉型等數位化工作。

物料短缺,訂單卻一直來,產線大亂該怎麼辦?

缺料、塞櫃的問題持續嚴峻,導致生產進度延後、生產排程大亂難以控管。資通電腦 ciMes 提供產線管理、物料管理與零配件管理等,協助企業提升產能效率!

設計圖稿與研發機密,善用文件加密建立安全防護

ARES PP 從源頭加密,協助企業資安升級!確保產品設計圖、報價單或客戶資料等機密資料,不會在傳遞與交換時外洩。

資通電腦舉辦文件加密研討會 與企業疫起打造遠距辦公安全

線上資安研討會讓企業了解資安的潛在風險與數位電子文件交換上的安全防護措施,並介紹文件加密軟體 ARES PP,協助企業提高資安意識,疫起守護重要的機敏資料不外洩。

功學社選用 HCP 人資系統 集團人事管理精確有效率

HCP 在短時間內協助因應居家辦公的線上打卡,並協助功學社統一跨國集團的人事管理,加快人資作業效率讓同仁更專注在核心業務上之外,也提升員工對人資的專業信任度

資通電腦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資通電腦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企業 WFH 新型態,文件加密護資安

立即報名參加資通電腦線上資安研討會,疫起打造安全的遠距辦公環境!

資通電腦再度攜手 KPMG 舉辦財報自編研討會,加速企業財報編製時程

提供上市櫃公司國際級財報編製工具 CaseWare,結合 Word 與 Excel 功能進行一站式報表編製、自動勾稽、快速產生 iXBRL,有效解決財會人員以傳統方式進行財報自編的難處。

自動化設備商 用文件加密系統防止設計圖與程式原始碼外洩

在全球化供應鏈的環境下,看看國內自動化設備商,如何應用檔案加密保護資料安全,解決文件外流的困擾。

財報自編新利器,簡化加速編製流程

上市櫃公司為遵循第二季財務報表申報期限,並落實自行編製財報的規定,需善用財報自編工具,簡化及加速編製流程,提升公司財報自編的能力與效率。

資通電腦提供有薪疫苗假,鼓勵同仁施打疫苗增加保護力!

資通電腦支持政府疫苗接種政策,提供優於勞基法的有薪疫苗接種假,鼓勵同仁施打疫苗,保障員工的健康與安全。

資通電腦舉辦 ciMes 線上教育訓練 協助客戶提升產線運作效率

課程包括:在製品管理、物料管理、零配件管理、機台預修保養、標籤管理、警示管理、電子看板等模組設定與操作,協助客戶了解設定技巧,提升產線運作效率。

金屬加工用 MES 迎產能報復性成長

ciMes 協助金屬加工業控管原物料成本飆漲難題,提高現有產能、降低作業時間及優化管理效率、即時掌握生產資訊,改善機台稼動率與管理決策。

疫情拉警報,工廠也要打疫苗,提高生產免疫力

ciMes 提供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支援數位派工、智慧排程及視覺化管理等,協助企業受疫情影響之下,提高產能水準!

資通電腦 HCP 線上課程 協助人資因應差勤管理與產檢假修法

本次課程特別提出近期產檢假修法的因應措施,並解說差勤管理中的加班補休規則與各項設定功能。

7月開罰!虛擬通貨業強制落實 KYC

金管會要求納管業者須建立洗錢防制內部控管與稽核機制,一旦違反將可能遭受 50 -1000 萬罰鍰。

【防疫照顧假全攻略】HR 一定要懂的規則

HCP 除了支援防疫照顧假,也滿足員工遠端線上打卡,與企業一同並肩防疫!

重電大廠華城電機以資通電腦 MES 接軌智慧製造

華城電機用 MES 整合 ERP 系統,提高資訊流精準度,且與供應商數位串流,能即時供料,讓物料控管透明化。更透過生產履歷追溯,即時掌握生產進度,嚴格把關品質標準。優化產線製造能力與效率,達成智慧工廠建置目標。

公告 : 近日網路有人假冒資通電腦,對外招募「在家作業人員」。本公司特此聲明無此招募。請大家小心不要受騙!

近日網路有人假冒資通電腦,對外宣稱停業,並招募「在家作業人員」。本公司特此聲明無此招募。

強化防疫期間客戶服務通知

本公司已鼓勵多數員工在家上班,警戒期間請儘量利用電郵、電話、視訊等方式與我們聯繫。如因人員或交通運輸限制,造成服務調整等不便之處,懇請諒解。

滾動式防疫,企業必備 5 大應變方案大公開

智慧工廠、人資差勤、遠距文件加密、委外人力與合約電子簽章,5大應變方案讓企業防疫無後顧之憂!

防疫大作戰!資安不能有缺口「即刻啟動遠距辦公文件加密」

為因應新冠肺炎企業紛紛啟動分區、分批辦公,以及遠距居家辦公等措施,提高了資料與機密文件被竊取的風險。面對這樣的資安難題,企業該如何進行遠距工作資安防護呢?

國際知名船務公司選用資通電腦 IT 外包優化系統效能

國際知名船務公司藉由 Java 技術人力委外,優化架構龐大且功能繁複的船務系統,簡化使用者操作介面,提升資料查找速度,加快人員作業效率。

金融、科技業 KYC 怎麼做?免人工審查的最佳方案

以訂閱的價格無需建置即可使用,涵蓋參數閥值調整等服務,協助企業與金融機構進行 KYC 客戶審查與風險評級

知名檢測儀器設備商 用文件加密守護核心技術

內部員工因一時疏忽,使得累積多年經驗的技術文件外洩,導致企業嚴重的損失。要如何嚴防技術文件外流 ? 來看知名檢測儀器設備商如何應用文件加密軟體,防止資料外洩吧

資通電腦獲 ISO 27001 認證 接軌國際資安防護

資通電腦獲得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制度認證,強化企業資安管理,提供客戶國際級服務品質。

水上摩托車螺旋槳龍頭般若科技用資通電腦 MES 實踐智慧製造新價值

般若科技運用 ciMes 改變傳統生產模式,打造智慧工廠自動化生產,提高製程可控性。以彈性、智慧化報工改善人工作業時間與人為誤差,更善用 MES 追蹤生產履歷、掌握機台稼動提升品質與良率,實踐透明、數據與即時化的生產管理。

HCP 人資系統協助長異打造航空製造業人事管理

長異發動機選擇具有航空業經驗的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打造高效率人事管理流程。

「防疫時代」HR 遠距辦公黃金三要點

智慧人資系統解決方案,支援企業完善防疫

電源保護器大廠勝德國際以資通電腦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勝德國際近期導入資通 ciMes,期望透過蒐集多元資訊,強化資訊即時性與透明度,進而提升整體生產效率、品質及精準度,降低管理成本並提升企業營運效率,達成 MES 智慧工廠管理。

財報自編,您有更好的選擇

透過自動稽核勾稽、簡化財報編製處理流程的軟體工具,協助公司提升財報自編的能力

資通電腦參加軟協健走比賽里程數冠軍分享健身與職場經驗

運動和工作的概念其實很像,在過程中發現問題找出原因,加以調整並排除問題,繼續前進,且透過不斷挑戰追尋成就感。只要願意學、善溝通、勇於提問,就是資通電腦金融服務部產品開發組所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