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淡江大學以資通電腦 PKI 元件參賽得獎專訪

為協助產業尋找研發創意及人才,「2013 第 18 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於日前舉行總決賽。全國大專院校共有 982 隊報名參加,348 隊入圍決賽。競爭十分激烈。淡江大學資管系代表隊使用資通電腦的 ARES uPKI 元件開…

資通電腦舉辦用戶大會, 一窺網路趨勢大未來

資通電腦為了感謝客戶們多年來的愛護與支持,近日於台北大倉飯店舉辦 2013 年用戶大會,與客戶分享企業網路趨勢與資通成果。

資通電腦於元培大學分享 PKI 與電子認證實務經驗

針對台灣 PKI 產業現況進行詳細的解說,包括政府、憑證中心與應用廠商之間的供需介紹,以及主要 PKI 應用的範圍說明。

資通電腦協助賀欣機械廠成功導入 Oracle ERP 強化集團管理

導入 Oracle EBS R12 後,賀欣可指定各供應商對原物料的供給能力,各廠可對原料、半成品及成品的尋貨規則。供應鏈網路的資訊,都能在全球生產規劃中心納入計算,相當方便有效率。

資通電腦以中堅企業殊榮獲邀參與電子三展

資通分別參與九大主題館當中的「台灣智慧生活體驗館」以及「隱形冠軍 ICT 產業主題館」的展出,提供 HCP 人資雲端運用、 ARES PP 隱私保鑣以及薪資密封袋系統應用與說明。

資通電腦簽署「幸福企業宣言」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希望能藉由簽署宣言,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避免職業災害、創造就業機會,為員工打造幸福職場。

資通電腦參加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 提供流通業資訊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近日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邀請參加 2013年 第 12 屆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並提供流通業資訊解決方案:自行研發的 ArgoERP 系統。

資通舉辦 「HCP 達人速成班」提供人資系統操作詳解

本課程規劃了 HCP 安裝、Patch 更新、系統警示設定、JOB 設定、API 介接開發、HCP 開發 Form 等說明與畫面操作示範。希望能有效幫助客戶解決系統上的操作問題,並提供各公司相關的對應方式與做法

資通電腦社會關懷網頁新上線!

資通電腦社會關懷網頁新上線!

資通電腦舉辦 ARES AIMS 國際多角貿易轉單系統說明會

提供企業在 Oracle EBS 標準功能下,也可以輕鬆運用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祝您2013年中秋節快樂

資通電腦與中國最大通信公司「中國移動」攜手打造 HCP 雲端訊息平臺

近期資通電腦公司在大陸蘇州攜手與大陸最大移動通信運營商「中國移動」,打造 HCP 雲端訊息平臺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為尖端科技服務廠商實密科技導入 ArgoERP 強化競爭力

ArgoERP 的移動加權成本法,可以達到「每天」結算成本。只要庫存一有異動,便可以立即算出庫存成本。身處現行微利時代,精準的成本非常重要

資通響應失蹤兒童「404 協尋專案」用創意關懷社會

資通電腦近期響應兒福聯盟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將 404 失蹤兒少協尋的頁面放入資通電腦官網的 Error 404 Page Not Found (找不到網頁)頁面中。以幫助失蹤兒少早日能回到溫暖的家。

資通電腦承接專案 協助台灣大哥大推出 mySports APP

希望全民一起來運動,除了完整實用的運動紀錄,還要透過社群分享,讓運動變得有趣 而時尚,人人都能擁有這個隨身的運動俱樂部

資通電腦持續認養家扶兒童 實踐社會關懷理念

資通電腦支持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扶童計劃,成為永久認養人至今已經將滿 23 年。近期收到新認養兒童的感謝函,顯示資通電腦實踐社會關懷理念數十年如一日。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 2013 年 PKI 競賽教育訓練活動

資通電腦近期受邀參加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中華資訊管理學會,與經濟部商業司共同舉辦的「2013第18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PKI / 電子認證應用組活動: PKI 安控元件說明會及 PKI / 電子認證大專校…

新一代資安利器誕生:「隱私保鑣×資料加解密伺服器」產品說明會

活動針對個資法實施後,各單位要如何善盡良善管理之責的部份加強說明,並提出 ARES PP 隱私保鑣與 Crypto server 資料加密伺服器的全方面對策分析

賀!資通電腦獲經濟部潛力中堅企業殊榮!

資通電腦獲經濟部潛力中堅企業殊榮

資通電腦參加智慧工廠論壇,分享 LED 產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資通電腦今年再度受 DIGITIMES 邀請,參加一年一度的自動化與智慧工廠論壇。分享 LED 產業資訊自動化解決方案。

「Big Data 全方位資安論壇」全面剖析,企業開放資訊有保障

有鑑於巨量資料產出訊息之重要性,資安防護絕不能輕易忽視!無論在網路端點或資料統整源頭,都應有相對應的防護對策。

想跟中堅企業一起成為職涯隱形冠軍?快加入資通電腦!

想跟中堅企業一起成為職涯隱形冠軍?快加入資通電腦!

資通電腦舉辦 HCP 教育訓練將考勤、保險、薪資、二代健保一次搞定

資通電腦特舉辦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 操作教育訓練,幫客戶解決系統上的操作問題以及各公司的對應做法。

e 管家貼心提供綜所稅退補稅的訊息 還可以抽大獎!

不想錯過第一手的退補稅資訊嗎? 完成五月綜所稅的申報後,別忘了來e管家訂閱綜所稅退/補稅通知喔!

資通電腦舉辦 HCP User Club 分享產品新方向

詳述 HCP 產品的未來發展方向,並預告接下來會緊鑼密鼓舉辦數場教育訓練課程,讓客戶能充分感受到 HCP 的優質服務與不斷改進的使命。

資通電腦為大陸 LED 龍頭廠商三安光電導入 ciMes 快速提升製程效率

三安光電擁有大陸規模最大的全色系超高亮度發光二極管外延及晶片生產地,也是唯一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從外延到晶片可批量生產的企業。三安主要從事全色系超高亮度 LED 外延片、晶片,化合物太陽能電池、PIN 光電探測器晶片等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GV 電子發票管理搶先看

親愛的客戶,您好!因應政府積極推動電子發票,資通於近期將推出「GV 電子發票管理」,及因應電子發票的 GV 新版本。

周年慶 換新裝,免費抽獎拿禮卷!

資通電子報滿六歲了!新的版面不但有較清爽顯明的配色,也讓各專欄與內容的連結性更強、閱讀更方便

資通電腦與元培科大策略聯盟 產學合作更上一層樓

藉由本次合作,資通與元培將共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教育訓練計畫、共同協助提升學生實習專業技能與輔導提升學生就業能力。此外,資通也會優先擇優聘用元培畢業生或在校生服務。

耕興導入資通 ArgoERP 完成 IFRS 轉換與加強競爭力

耕興非傳統製造業,而是高附加價值的製造服務業,並且有專案服務導向等特性。為國內最大 EMC、SAFETY 認證實驗室,主要業務包含:電磁相容(EMC)測試、修改與檢驗;產品安規檢驗測試;電磁波抑制(EMI)電子零件買賣等。同時提供行動電話…

ARES 戰神與 Argo 戰艦的奇想劇場邀約

資通電腦以古希臘神話 ARES 戰神為名,提供以 Argo 戰艦為名的 ArgoERP 系統,深獲各行各業客戶好評。

資通電腦 ArgoERP 推出 HR APP 行動化領先潮流

資通電腦延續自有的 ArgoERP 成功經驗,近期推出 HR 應用的行動 APP,讓人員請假加班不再侷限於辦公桌上的活動,主管們更能夠隨時隨地觀看與處理應用!

資通與茂林光電簽約導入 HCP 人力資源系統

資通電腦最近與茂林光電簽約,導入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Human Capital Planner)。

資通提供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高資安控管

資通身分識別及存取管理系統解決了傳統SSO所面臨的資安問題,更結合 uPKI 電子簽章認證機制, 提供 Web based 及行動化等跨作業平台、跨程式語言之單一簽入完全解決方案,讓中小企業用戶能快速享受 GigaCloud 的服務而沒有資料外洩之虞。

華梵大學採用資通電腦 PKI 元件參加競賽得獎專訪

華梵大學資管系代表隊最近使用資通電腦開發的 ARES uPKI 元件參加 PKI 應用競賽得到第三名的殊榮。

台灣 LED 廠光海導入 ArgoERP 加速成長動力

本次光海導入的項目包含各製程的管理及成本結算模式。除了提供量化效益外,資通也以強大的顧問團隊提供管理上的諮詢及建議。使光海科技能在 LED 的戰國時期無後顧之憂地全力發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