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晶美應材導入資通電腦 ciMes 製造執行系統提昇競爭力

晶美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 2007 年 1 月在新竹科學園區成立。主要產品為 Sapphire Wafer及SAW Wafer。主要應用於 LED 基板,以 GaN 為主要製造材料可產生高亮度藍、白光 LED。SAW Wafer…

資通協助台表科導入 HCP 讓集團管理效益極大化

台灣表面黏著科技是全球最大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光電控制板、背光燈條廠。於大陸東莞、蘇州、南京、寧波、廈門、合肥、青島、重慶等地都設有廠房,預計 2013 年設立成都與天津廠,並以臺灣龜山廠為營運中心,開始建構專業的服務網路…

資通個資法 APP 新上架,免費下載!

資通個資法 APP 新上架,免費下載!

資通電腦舉辦金雲計畫成果發表會

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近期一同舉辦金雲計畫成果發表會,向物流業者展示平台的實際運作成果、成功案例與使用效益。

資通電腦協助新日興導入 GCRS 符合 IFRS 並提高競爭力

在 IFRS 的評估過程中,發現 GCRS 合併處理方式是以集團控制結構為依據,用層層結轉方式進行處理,尤其是工作底稿更詳盡的指出各層級的幣別轉換過程與沖銷合併結果,此作法與會計師協助企業編製財務報表的使用方法相近,因此與會計師溝通上也就更為容易。

資通二代健保 APP 來了,免費下載!

資通二代健保 APP 來了,免費下載!

資通電腦舉辦 HCP Workshop 分享系統新功能與新議題對應做法

HCP 顧問與客戶分享系統新功能與新議題如個資法、IFRS 與二代健保對應做法。

資通電腦受邀擔任經濟部商業司國際 PKI 課程講師

本年度邀請 15 個國家 21 名具有決策影響力的國際政府官員參訓。活動共七天,包含 PKI 應用展示、課程與參訪活動

資通電腦獲電子簽驗章專利 資安研發能力備受肯定

資通電腦近期以研發多年的 uPKI 技術申請的「以密鑰基礎建設系統實現之電子簽驗章方法」專利獲中華人民共和國知識產權局通過,不但顯示資通電腦在資安研發上的實力,也讓多樣已通過申請的專利功能更加齊全。

凌海科技導入資通電腦  ArgoERP ,以整合資源達到管理綜效

讓凌海在管控上無後顧之憂,能專注開發更高附加價值的業務,強化企業競爭力

資通電腦舉辦金雲計畫 Workshop

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近期一同舉辦金雲計畫 Workshop,向銀行展示平台的實際運作及深入討論平台提供的商機。

資通電腦獲工業局 IFRS 多項項目登錄殊榮

國內唯一 ERP 軟體上市櫃公司資通電腦近期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國際會計準則(IFRS)項目登錄證書。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 PKI 競賽教育訓練

資通電腦參加經濟部工業局及商業司、資訊管理學會與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所舉辦的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PKI 實務應用組」。近期受邀提供 PKI 教育訓練課程給參賽學員。

資通電腦舉辦金雲計畫早餐會

資通電腦與運籌網通近期一同舉辦金雲計畫早餐會,邀請國內知名銀行了解如何運用物流與金流平台獲得豐沛商機。

資通電腦受邀參加智慧工廠論壇 分享行動製造應用

資通電腦近期受 DIGITIMES 邀請,參加一年一度的智慧工廠論壇。分享在行動製造應用的成果與經驗。

資通與安捷倫簽約 預計完成 Oracle GV 升級客製

資通電腦近期與知名量測公司安捷倫科技簽約,預計將協助安捷倫在半年內完成 Oracle ERP R12 版本的 GUI/VAT(GV)統一發票/媒體申報管理系統升級。

資通為台半升級 Oracle ERP R12 輕鬆完成 IFRS 轉換

資通為台半導入 IFRS 規範需求的 ERP 相關功能,包括收入認列作業、固定資產續提、累折作業、直接法的現金流量表等,並啟動兩套成本法則,以實際成本結算輔以標準成本管理、提升管理績效。

資通電子報五周年慶 一起吃午茶去

資通電子報五周年慶 一起吃午茶去

敬邀蒞臨e管家「免費整合多元資訊」企業說明會,還有機會抽中iPod nano、500G隨身碟等大獎

敬邀蒞臨e管家「免費整合多元資訊」企業說明會,還有機會抽中iPod nano、500G隨身碟等大獎

資通電腦代理報表工具活動邀約~三個月內完成 IFRS 導入

資通電腦代理報表工具活動邀約~三個月內完成 IFRS 導入

資通電腦協助生活工場導入整體 PKI 建置效果顯著

生活工場(育冠企業品牌)是台灣生活用品專賣店的自營第一品牌以及最大連鎖通路商,著重商品設計與開發,涵蓋生活美學、產品美學及空間美學,無論在客餐廳、廚房、個人衛浴、家俱家飾、園藝及文具禮品皆有整體的商品開發及設計規劃。生活工場也是通路品牌,由…

中華開發工業銀行委託資通電腦建置外匯系統

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與台灣知名銀行中華開發工業銀行(開發工銀)簽約,為其導入 AFEIS(Advanced Foreign Exchange Integrated System)外匯電腦整合系統,預計在一年內完成系統的建置。

資通電腦舉辦個資法研討會 分享成功經驗

本次活動以全方位的角度協助各單位深度了解個資新法的影響層面與對策,相信能讓與會來賓滿載而歸。